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9 14:51

朱光:百度联盟合作从流量分成到服务连接

《朱光:百度联盟合作从流量分成到服务连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高管解读2016年Q2财报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64亿元(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4.14亿元(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6.57元(约合0.9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利润人民币10.19元。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