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5-28 16:47

“去IOE”加速 国内云服务商何必相爱相杀

《“去IOE”加速 国内云服务商何必相爱相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这个问题云服务商也早有意识,很多云服务商试图通过搭建云平台,组建云服务联盟来改变这种现状,同时壮大自身实力,比如腾讯云、阿里云有自己的开放平台...

殷晋表示,云服务商之间的竞争关系是永远存在的,也是市场活跃和发展的保证,但目前国内企业级云服务尚且处于起步阶段,各种细分领域的发展空间都很大,通过资源整合迅速深挖产品和行业价值,才是各家云服务商的当务之急,云服务产业同仁之间更多需要的是合作,“这也是很多行业伙伴愿意加入企业云服务联盟的根本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