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5-28 09:36

医生集团:“滴滴医生”如何运转?

《医生集团:"滴滴医生"如何运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医疗资本争夺战下半场开打

站在2017年初回顾过去一年的互联网医疗和资本,无论是创业者还是资本家,个中滋味和2016年初气宇轩昂的大盘点应该都不好比。2016是此起彼伏的一年,这一年的5月19日,平安好医生宣布5亿美元A轮融资,刷新互联网医疗初创企业最大单笔融资;10月6日,一位互联网医疗创业元老离世,行业“寒冬说”袭来;12月8日,微医创始人廖杰远正式宣布盈利,备受变现质疑的互联网医疗又被打上了“强心剂”。对于互联网医疗行业来说,这注定是变革?

中国中西医慢病防治学术会议暨 医养新时代(常州)高峰论坛

据悉,作为“健康中国”万里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中西医慢病防治学术会议暨医养新时代(常州)高峰论坛将于 1 月11- 12 日在江苏龙城-常州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中关村中美精准医学科技研究院、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主办,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中华慈善总会诚信公益基金联合主办,江苏华怡明都酒店集团、德弘东方大健康产业集团和普济堂国医馆承办。此次论坛,旨在通过大健康行业交流?

康旗股份入局互联网医疗健康市场 数据或成竞争关键所在

今年是中国互联网行业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分水岭。 12 月 18 日,百度宣布智慧云事业部升级为智慧云事业群组,此前阿里、腾讯和京东均已明确要深耕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巨头外,一批垂直行业服务商基于对产业的深耕细作正在壮大,比如擅长大数据价值挖掘的康旗、以机器视觉技术为核心的AI服务商商汤科技、专注于医疗行业信息化的创业软件。跟互联网+强调连接不同,产业互联网意味着用新技术去赋能传统产业,帮助其升级换代,?

《卓正医疗战略合作腾爱医生 建立医疗服务新标杆》

3 月 21 日,卓正医疗集团正式与腾讯腾爱医生展开合作,在患者教育、在线服务、诊所运营等多个方面,合力打造线上线下医疗服务的新标杆。(卓正医疗团队)卓正医疗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精品医疗服务机构之一,上百人的医生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协和、北医、华西、中山医、湘雅等国内顶尖医学院校,多数医生都曾在国内三甲医院工作过 6 年以上。卓正医疗已于北京、香港、广州、深圳和成都五大城市经营了近二十家医疗中心、专科中心和体检?

互联网诊疗大势所趋,如何修订才能避免成“红旗法案”?

也就是说,互联网医疗被禁系误读,互联网医疗从业者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忧虑,反而对于行业来说,这将会是喜事一件:互联网医疗终于迎来了“正名”和规范的一天。但同时,必须警惕的风险是,在后续的修改中,其中的一些条款若不能很好的纠偏,很可能成为中国医改的“红旗法案”。

“轻问诊”究竟能满足谁的需求?

自2011年互联网医疗概念引入国内后,不少互联网医疗产品相继问世,互联网医疗在资本和技术的支持下迎来发展浪潮。

万家医疗打造独具特色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互联网医疗的出现是对传统医疗的挑战,但互联网医疗并不是孤立存在的。从本质上讲,互联网医疗与传统医疗是紧密联系的,所不同的是,互联网医疗能够筛选出优质医疗资源,为消费者推荐极具价值的医疗机构。 当互联网医疗概念提出后,很多企业开始盲目的进入这一领域,但所推出的都是简单的医疗APP,无法代表互联网医疗的核心价值。在这些医疗APP中,通常只有简单的在线咨询、问诊等,而且功能体验较差,无法提供实际意义上的医疗?

基因治疗引领全球变革,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实力强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问鼎中国,领域未来”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行业精英聚首盛会,对精准防癌、动态抗衰进行新探索,共创未来医学新格局。盛会充分展现“用科技助长生命长度,精准医疗共筑未来”的理念,是一次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广谱医疗价值盛会。 基因治疗正引领着革命性的全球医疗变革 基因是二十一世纪快速发展的新型领域之一,是以现代生物技术手段对人类疾病进行干预和治疗的前沿医学手段,基因治疗正引领着一场最具革

聚力向前——2016微净界、金华佗携手开启战略合作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的近视患病人口接近总人口的一半,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据,不止是我国,全世界的近视患病情况都不容乐观。科学技术给人们带来了崭新的生活,加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不知不觉间如水的清眸已经开始模糊。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窗户蒙上阴影,又该如何自处呢?

十年流失四百万医生,医疗出路还是互联网

随人口结构变化的医疗资源错配,隐形问题正日益严重。一是医疗人才的大量流失。从中国 2005 年至2015年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的卫生年鉴,发现这10年间,中国一共培养了470万医学毕业生,而同期执业医生只增加了75万,流失400万。二是当备受宠爱的独生子女为人父母之后,过度依赖父母帮带孩子,自己往往束手无策,只能借助互联网,但是在信息时代中沙里淘金,却是难上加难。在这种情况下,依赖增加医疗人员配置、促进医疗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