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8 09:21

2015互联网女皇报告:取代中国 印度引领互联网发展

玛丽·米克尔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本周在美国Code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的互联网趋势报告。这已经是米克尔发布该报告的第20个年头了。和往常一样,该报告覆盖面广,分析了互联网发展趋势。报告显示,全球已有28亿互联网用户,印度已取代中国引领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市场。

谁在使用互联网?米克尔表示目前全球有28亿互联网用户,相较2014年同比增长了8%。智能手机用户为21亿人,相较2014年增长23%。

信息应用:全球10大应用中有6个都是信息应用。信息应用已经不仅仅是沟通的平台,同时也在成为商业和数字平台。

无人机:无人机的增长非常惊人,已经成为国际趋势。无人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70%,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包含灾难救助和基础设施检测。在美国,尽管有政策上的障碍,但仍然有400家公司已经获得批准生产消费级无人机。

不是中国,印度正在引领智能手机、互联网增长:此次报告显示,印度有2.32亿互联网用户,相较于去年增长了37%。在2014年增加了6300万用户。其增长趋势和几年前的美国、中国相似。排在第一位的Android应用是微信。

互联网泡沫? 此次报告中并没有使用到“泡沫”这一词,但是她表示科技公司“估值过高”和“估值过低”的现象并存。互联网的规则是只有少数的公司会赢,而赢的这些公司则会获得巨大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