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7 13:32

不同机构相同结果 :苹果品牌价值世界

  

威锋网讯 5 月 27 日消息,市场咨询机构 Millward Brown 日前公布了一份 2015 年全球顶尖品牌的统计结果,苹果在这一份榜单当中位列第一,其品牌价值将近 2500 亿美元。微软、谷歌以及IBM分列 2-4 位,品牌价值分别是 1736 亿美元、1155 亿美元以及 939 亿美元。在这份榜单的前 15 名当中,有三家中国公司入榜,它们分别是腾讯、阿里巴巴和中国移动。

苹果近段时间获得的头衔在不断增加。比如本月早些时候,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 2015 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的企业榜单当中,苹果连续五年排在第一位,今天的第二第三名则是微软和谷歌。不过,《福布斯》评出的苹果品牌价值并没有 Millward Brown 这么高,其数据为 1453 亿美元,几乎是排在第二名的微软的两倍。

除此之外,《福布斯》全球企业排行榜 2000 的最新数据还显示,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当中,苹果无论是从营收、利润还是资产都做到了科技界第一,其具体数字为:营收 2000 亿美元,利润 450 亿美元,资产 2600 亿美元,这也是苹果首次登顶福布斯的 Top 2000 榜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