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7 11:01

微信企业号服务商获源码资本Pre-A轮投资

《微信企业号服务商获源码资本Pre-A轮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投资“奥斯卡”揭晓 源码资本曹毅上榜福布斯2018全球最佳投资人榜

全球投资领域“奥斯卡”—— 2018 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2018 Midas List)于美国时间 4 月 3 日晚揭晓, 2018 年上榜的全球 100 名顶级投资人中,中国背景投资人共有 17 人,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今年收获这一重磅奖项,也是本次榜单最年轻入榜者。 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迈达斯”榜单(The Midas List)的名字来源于古希腊迈达斯王能够点石成金的神话,又被称为“金手指”榜单,一年一度的榜单发布堪称“创投界的奥斯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