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6 11:12

同程旅游任命总裁 并宣布年内启动A股IPO计划

《同程旅游任命总裁 并宣布年内启动A股IPO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富途证券年度盘点:2016香港股市“七宗最”

2016年进入了尾声,这一年,香港证券市场颇为寡淡,恒指始终在2万这个台阶上蹦达,有大悲大喜,也有小坎坷和小确幸。对比2016年初的市场预期,A股熔断,人民币贬值,深港通到来,美联储加息如期落定,代表新一代巨无霸公司的腾讯崭露峥嵘……无论大家赚钱与否,都一起经历了今年港股市场的风云变化,跌岩起伏。在此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2016年港股市场的大件事。最荣耀冠军:蝉联全球新股上市集资额王座今年国际事件频发,黑天鹅?

同程连开多家高铁VIP服务中心 普通用户也能享贵宾待遇

在人来人往的火车站,你拖着厚重的行李箱,穿梭于人流之中。距离发车时间还早,找不到可以坐的位置,手机随时可能没电,焦头烂额的你不知如何是好。很多坐过火车的人都有过类似的赶车体验。现在,这样的场景正在发生改变。近日,同程旅游分别设在深圳北站、武汉站和长沙南站等多个高铁站的VIP服务中心正式开门迎客。今后,乘客在这些车站乘车或中转,都将享受到同程旅游提供的VIP服务。VIP服务中心即贵宾厅,可以让乘坐火车的旅客?

同程CEO吴志祥:万达旅业将与同程合并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同程旅行网CEO吴志祥发内部信称:“万达旅业将与同程旅游大度假实现合并”,并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市值将超过200亿元,现金储备超过50亿元。同时同程管理团队已完成新一轮10亿元增资,继续保持投票权第一,所有股东包括万达,携程,腾讯均支持同程独立发展,并支持公司适时进入资本市场。”以下为吴志祥内部信全文:各位同程同学:给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基于对中国休闲旅游前景的看好,万达旅业将?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大洋彼岸选举引股市震荡,向上金服教你健康理财

全世界可能都没想到,特朗普竟然赢了,而且还赢得非常漂亮——以较大优势击败了希拉里,竞选成功并将成为美国第45届总统。11月9日在特朗普大获全胜后,全球股市整体下跌。美股期指出现了近两年内都极为罕见的跌停,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恒指报22415.19点,跌494点或2.16%……盘中大幅震荡。特朗普效应在10日继续搅动股市,在暴跌过后迎来急剧反弹,东京股市涨幅高达6.72%,中国A股市场全天处于高位震荡,只是没有欧美和日本那样经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