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5 10:51

王健林:对万达电商腾讯百度也就给了点意见

《王健林:对万达电商腾讯百度也就给了点意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万达、腾讯和百度联手创办的万达电商最近有点遇到了不如意,这个被众人关注的项目已经过去半年,但寄予厚望的合作仍未见进展...

反观王健林在万达电商中起到的作用似乎有些“暴君”了,太过于急功近利的他先后“逼走”了前两任万达电商COO马海平和刘思军,而万达电商前CEO龚义涛也请辞了,这些举动让王健林招来了诸多非议:王健林不给人犯错的机会,传统的强权体制,不具备发展新经济的基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 微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