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5 08:11

MobileFirst三款应用将推出Apple Watch版

威锋网 5 月 24 日消息 还记得苹果在去年 7 月与 IBM 合作为多种行业构建企业应用所推出的移动组合解决方案 MobileFirst 吗?苹果和 IBM 近日同时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进一步优化 MobileFirst 系列应用,其中有三款已支持 Apple Watch 端使用。

此次专门为延伸至 Apple Watch 端使用而更新的三款 MobileFirst 应用包括 Hospital RN、Incident Aware 和 Field Connect。

医疗保健应用 Hospital RN 专为医护人员设计,通过 Apple Watch 上推送的信息可实时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和实验室的情况,节省和利用好宝贵的治疗时间。

公共安全应用 Incident Aware 面向的是公共安保人员,可在发生紧急突发事件时透过 Apple Watch 向他们发出警告,并发送有效信息至手表端,包括 GPS 位置、现场及周边环境鸟瞰图、个人位置信息、监控视频等。

自然灾害预警应用 Field Connect 可以向能源、电力等技术人员通过 Apple Watch 即时提供工作区域潜在的恶劣天气变化,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技术人员在工作时所面临的风险。

IBM 表示,首轮超过 100 款企业级 iOS 专门应用已经到来,覆盖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不仅将为专业人员提供实时而便捷的实用服务,还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变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