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5 08:01

创业板股价狂飙:乐视市值超9个搜狐

《创业板股价狂飙:乐视市值超9个搜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oyplus秀视成功竞标乐视“儿童寒假嘉年华” 引爆金投赏

2016年10月18日,金投赏竞标晚宴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金投赏数字媒体竞标会是定位于最具ROI数字资源交易平台,这吸引各大企业的决策者参与竞拍。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营销的开创者和领导者,Joyplus秀视前瞻性地看到寒假儿童营销高潮,以800万的“标王”价格成功竞得乐视推出的乐视最优产品“儿童寒假嘉年华”。 (Joyplus秀视总裁徐鹏和乐视OTT商业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倩)“儿童寒假嘉年华”产品抓住儿童用户在寒假

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 乐视云计算荣膺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5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揭晓了最新的2017云帆奖。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荣膺“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项。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Cloud Chin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云计算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旨在

乐视血迹未干,内容比拼才是互联网电视的王道

随着互联网电视技术的日益成熟,用户规模与活跃度不断提升,具有大屏化、共享性等特征的互联网电视越来越迎合现代家庭的娱乐需求,其承载的视频内容、应用、增值服务具备巨大想象空间。为避免陷入产品同质化的红海搏杀,互联网电视场所的竞争已从硬件比拼转战内容市场,并大举开拓内容付费模式。然而, 2017 才开年不久,乐视超级电视就遭遇一次严重的内容滑铁卢,先后失去亚足联赛事转播权和新赛季的中超版权,这意味着购买乐视体

乐视云计算因拒偿还10万元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乐视百城联动送你上学 明星助阵嗨爆9月开学季

恍恍惚惚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了空调和蝉鸣,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波的鲜肉和女神。这一次的开学季,乐视影视会员集结新人类要搞点大动静。据乐视高管介绍,9月7日乐次元影视会员携手易到用车开启百城联动“新人类撒欢季儿”活动,遍及千所高校送大一新生去上学。北京南站作为百城联动的一站,在当日下午两点会有一众明星大咖、学长学姐、乐视高管和爵世coser现身,全程陪伴新人类入学,让大一新生尽情撒欢儿做自己。

贾跃亭正式辞职!不过仍为乐视网控股股东之一

7月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跨国拿下尼克动画大IP,乐视影视会员再“破界”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与享誉世界的维亚康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斥资独家引进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儿童频道的经典IP动画。自8月15日起,尼克专区上线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可通过尼克专区独享18个系列,778集最新动画片。

生态营销模式再获行业认可 乐视张旻翚出任金鼠标监审主席

3月5日,惊蛰,万物复苏。在江苏太湖之滨的无锡市,70余位数字营销领域的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进入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终审的415件精彩案例以及206件非案例作品确定奖项。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先生出任本届大赛的监审主席,全面参与评审并负责监督工作,保证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据了解,这也是视频行业的高管第一次担任监审主席的身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