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5-22 17:25

还在纠结PC端的“搜索优化”?别OUT了!

《还在纠结PC端的“搜索优化”?别OUT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军信息带你走进移动时代的“搜索优化”...

我国互联网用户6.49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5.57亿,渗透率达到85.8%,高于全球58%的渗透率...

文军信息在由梅花网主办的主题为“移动营销·移动互联网+”的梅花网开放日上以资深SEO人的身份,告诉大家企业应该如何正确拥抱移动搜索流量,揭开移动时代搜索优化的神秘面纱,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中占据一席之地!...

最后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移动搜索的未来形态一定不是搜索框,那些在电影中出现的语音搜索、图像搜索,甚至是仅靠人类的脑电波输入都可以进行搜索,就像是传说中的意念操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uanwen.l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