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2 16:11

滴滴专车推“ACE”增值服务:司机颜值高 五月底上线

滴滴专车推“ACE”增值服务:司机颜值高 五月底上线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滴滴快的正式对外宣布,滴滴专车推出ACE增值服务。指对出行具有较高需求或特殊订制需求的乘客,可以选择带有ACE标识的专车。相关司机选拔严格,五月底正式上线。

滴滴快的ACE项目负责人介绍,ACE是专车领域目前最高标准的出行服务质量认证,旨在满足部分对出行要求高标准的客户需求。

“ACE”是“Absolute Comfortable Experience”(极致舒适体验)的简称。

根据ACE服务标准,所有经过ACE认证的司机,在工作时将身着带有“ACE”标识的定制西服、衬衫、及领带,包括在整个行程中在各个阶段和场景该如何提醒乘客及征询意见,都被要求使用标准敬语。

ACE车上将提供除饮用水、车载充电器外,还配置湿巾、擦眼镜湿纸、蓝牙耳机、蓝牙音响、防霾口罩、宝路糖、车载WIFI等用品供乘客使用。并吸烟的乘客准备了清洁袋,允许乘客携带宠物,也可为老人、孕妇、小孩等乘客提供特殊定制服务。

ACE专车司机的选拔较严格,平台会从满足滴滴专车基本条件(3年无违章记录、5年以上驾龄的专业司机,招生面试中会对司机身高、相貌以及反应能力进行严格考核)的,并且参加过滴滴大学培训的专车司机中挑选最高素质的一批精英司机,对其个人信息经过二次验证,同时还被要求进行回炉培训。

另外,ACE司机挑选会通过MBTI性格测试来做服务意识筛选,还在颜值上也有较高要求。

事实上,此前滴滴就针对专车司机服务培训开设了“滴滴大学”。滴滴大学共开设10门课程,课程设计主要分为文化、业务、必备技能三个模块。培训周期共计4天,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

目前滴滴ACE专车还处于试运营阶段,5月末滴滴ACE专车系统将正式上线,而在试运营阶段,乘客在呼叫舒适型滴滴专车时,都有可能叫到滴滴ACE专车,无需付ACE服务费。正式上线后,所有选择ACE专车的乘客,都将付出30%的ACE服务费。(然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