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5-22 14:53

互联先锋—见证中国海外网络发展之路

《互联先锋—见证中国海外网络发展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先锋——行业云定制专家

2018年6月,又一笔千万级行业云订单出现,阿里云6880万中标晋城大数据云项目。随着国家十三五计划大力发展数字化行业转型,掀起了一股“行业上云”的热潮。然而,目前中国市场上多数服务商提供的仅仅是单纯的虚拟化加自动化的私有云产品,可以实现企业IT管理的基本功能,却难以满足不同行业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互联先锋作为全球优质的云计算服务商,历年来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在多年经营中投入70%的人力进行技术研发。围绕技术创新建立

互联先锋喜迎周年庆,全场服务器享“巨惠”

在近年来全球贸易自由化的大趋势下,海外服务器越来越成为跨境企业的热门选择。本月,互联先锋(www.idcicp.com)迎来了公司成立的第七周年。多年来,互联先锋在海外服务器行业快速发展,逐渐成长为今时今日海外网络服务商中的佼佼者。为答谢广大老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正值本次周年庆典,互联先锋隆重推出了服务器系列的促销“巨惠”活动,欢迎新老客户积极参与!本次周年庆的促销活动为期 1 个月,活动范围包括互联先锋所有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