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5-20 17:14

酷传发布数据报告

《酷传发布数据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Q1游戏下载量增长九成 近日,国内最大的权威应用渠道聚合平台酷传发布2015年Q1国内主流手机应用市场数据报告。作为国内最大的APP发布和监控的开发者平台,酷传通过对几十家主流应用市场和90多万款APP的监控,分析调查了国内移动互联网整体环境、移动互联网用户特征、APP市场数据等情况,为开发者提供参考。 一季度游戏下载环比增长九成酷传数据可以看出,一季度国内市场APP累计下载量大幅增长,其中游戏增幅达到86.7%,远高于应用30%的增长幅度。业内人士表示,从往年经验来看,Q1包含了春节和寒假两个假期,作为游戏主要族群的学生空余时间增多,对APP增长的贡献巨大,游戏下载增长成为必然趋势,今年也不例外。 生活休闲高居应用下载高居榜首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