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5-20 16:08

社交新闻网站Reddit因网络骚扰陷入两难境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国外备受欢迎的社交新闻网站Redditd现在却因为网络骚扰问题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尽管Redditd想要努力的解决网络骚扰方面的问题,但是现实情况让他们有些无能无力。下面我们来看看来自国外媒体BI 关于Redditd临时CEO Ellen Pao对网络骚扰解决的一些看法吧!

当谈及到网络骚扰的问题,社交新闻网站Redditd的临时CEO Ellen Pao陷入了两难境地。

为了打击当下肆无忌惮的网络骚扰问题,让用户在社会共享社区网络时更有安全感,上周,Reddit提出了富有争议性的新规则。

而新规则在有些Reddit用户看来,这类似于审查,有些难以执行,或者说Reddit这么做存粹只是迎合了少数抱怨着的要求。

也有部分人对Reddit的反对骚扰立场原则表示支持,但问题是Reddit并没形成详细的反对骚扰报告,这样让当下反对骚扰政策显得苍白无力。

为了新反骚扰政策进行辩论, Ellen Pao借机在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到的All Things Considered 节目中进行了解释评论,然而只是让现实局面更为混乱。

当被问及Reddit会删除有攻击性的模块subreddits(Reddit上的一个小社区),Pao却回避了问题的重点:

问题是这是否会让他们为自己或者身边的人的安全感到担心,这是不是会让用户觉得这是一个不安全的平台。有的用户表达观点并不能跟所有人的想法都一致,这也是我们所鼓励的。我们关注的是有一些文章会是否让人们觉得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感觉受到威胁,会不会没有安全感。

我们网站的目的不是提供一个完全自由评论的平台,我们更想要的是成为一个安全而又能保护个人隐私的平台。

换句话说,Pao并不排除在Reddit的温和的评论,但不会透露评论者的具体情况。

目前,Pao表示Reddit团队处理过去一周半以来20到30件骚扰事件,同时Reddit正创建可以查处伪造虚假信息的攻击者,也就是所谓的“一次性”用户。

Pao和Reddit团队想要为自己1亿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平台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反骚扰真的很严重,那么Reddit就需要设立一系列可实施的规则,否则将会被两个不同阵营的用户所疏远摒弃。

来源:B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