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5-19 20:49

这款专卖中国仿制商品的应用在美国火爆了(图)

《这款专卖中国仿制商品的应用在美国火爆了(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款主要提供来自中国的杂牌廉价产品的手机购物平台应用在美国火起来了,该应用名为Wish,目前注册用户近1亿,在差不多12个月间里用户量增长了2倍...

在智能手机购物应用Wish上,所有的东西都便宜,一款市面价2,470美元的男士腕表只要69美元,一款市面价399美元的防水Wi-Fi照相机只要89美元,市面价229美元的高跟鞋只要32美元...

Wish公司高管称,与一些对手平台相比,Wish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它对叫卖假冒商品的小贩来说不太有吸引力,这是因为Wish平台上销售的大多是无名的杂牌商品,商品目录中的正品非常有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