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9 10:51

时尚电商走秀网完成C轮3000万美元融资

《时尚电商走秀网完成C轮3000万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商派“情报魔方” 让你读懂电商“大盘”

“现在有很多商家每天都会登录情报魔方看两眼,但很多客户的反馈基本都是:情报魔方每天看,但看不出为什么有时候数据下滑,有时候上升;又或者是,知道原因但不知道对自己的业务能有什么用处。”商派云起情报魔方负责人说,看市场行情的最终目的是: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卖的东西是否是市场需要的。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到底什么才是电商的最终出路呢

不论是马云口中的“新零售“,还是国务院提出的“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都指明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面对来势汹汹的全渠道浪潮,不少线下门店、传统零售商也开始尝试线上、线下融合之路。对于很多因为转型互联网却遭受更大危机的传统企业来说,最大的坑不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得不到回报,而是决策者的认识还没有迈过门槛就跟风做电商。现在很多企业对于互联网化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互联网化就是要在网上开店,然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韩国风投机构KIP。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的投资总额超过千万美元。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的SD-WAN和研发新技术,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据了解,Algoblu是从事SD-WAN技术研究、实践和服务的公司。截至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已拥有超过20项SDN、SD-WAN相关技术专利,其中,在美国获得授权的《在广域网上构建分布式SD-WAN控制系统》和《基于性能的SD-WAN网络路由?

未来国际迎来“开门红” 连揽数个千万级大单

2017年开年不久,国内领先的政府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未来国际便迎来了“开门红”, 中标喜讯频传,一个月内连续中标4个政府项目,总金额达6千余万。中标项目包括贵阳市应急平台建设、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建设、供销社系统全国电子商务平台二期建设硬件采购与集成、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数据库项目升级改造及运维,业务类型多样化,业务范围覆盖我国的大江南北。多项目中标 彰显未来国际综合实力未来国际中标的四个项目覆盖应

云集微店将亮相36氪独角兽大会电商新业态获高度关注

由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将于12月6日、7日在京举行。届时柳传志、冯仑、王石、李开复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将出席活动,分享他们饱含酸甜的创业历程,以及对行业纵深与时代未来的思考与观察。围绕“独角兽大会、时代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牌局”多个版块,独角兽大佬、新锐创业者、知名投资人将齐聚一堂,共话未来。作为独角兽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时代峰会将邀请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创业领袖,通过讲述他们的

电商还是“电伤”?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简称“第76届药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药电商携旗下第三方药品批发采购平台——网上医药城参展,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传统医药企业亟待转型近十年来我国药品生产和销售收入在不断增长,2015年的收入绝对值更是在历史最高水平。但要指出的是,近几年增长的速度在放慢,而且越来越慢,这说明我国医药企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