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8 15:31

猿题库发布“猿题库老师版” 正式进入校内教学环节

《猿题库发布“猿题库老师版” 正式进入校内教学环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猿题库发布新产品“猿题库老师版”,通过支持老师在线布置作业的功能正式进入学校内教学环节,猿题库老师版采用与猿题库一样的免费运营策略,产品对学校、老师和学生均免费...

猿题库老师版支持老师在手机上为学生布置作业,当学生完成练习时,老师也将实时获得每一个学生的练习数据,以及班级整体练习情况的评估分析数据,从而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效率...

猿题库联合创始人李鑫表示:“在推出猿题库老师版之前,猿题库并没有提供任何针对老师的功能,但由于猿题库的内容优势与数据处理,已经有很多老师和学校主动将猿题库用于课堂教学以及布置作业,但此前他们的功能支持并不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商汤用AI复活了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