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8 10:32

高德联合北京交通台推出“路况预判验证”服务

《高德联合北京交通台推出“路况预判验证”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上线“一张地图游乌镇” 与乌镇共建首个人文智慧景区

11月1日,高德地图宣布,“一张地图游乌镇”正式上线,这是继高德智慧景区2.0建设的 “智能云台山”之后,首个落地的人文智慧景区产品。该产品围绕用户在行前、行中以及目的地的出游全周期的需求,能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的全方位服务。从景区的数字化建设到全域旅游体验升级日前,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旅游经济主要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旅游消费需求旺盛,其中,国内旅游人数28.26亿人次,?

高德地图推出公交保障 站点线路报错奖励现金

新浪科技讯5月21日消息,自去年9月高德推出“你敢用,我敢赔”政策后,近期高德地图继续扩大保障范围,将二十座城市公交出行纳入保障范围,上报错误公交站点POI以及线路,通过审核可获得现金奖励。据介绍,高德地图公交保障主要面对公交出行人群,若用

高德联合阿里推出“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阿里机器智能语音实验室,公测上线了“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下载高德地图v9. 02 最新版本,用户仅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地图导航操作。“你好小德”,将能够大幅降低用户在地图导航使用过程中的双手操作频率,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打车排队1小时?高德实时公交拒绝烈日苦等

“打车难”的问题仍然在延续。最近在不少城市,市民用网约车平台打车,经常会遭遇无人应答或者排队时间较长的尴尬。尤其恰逢盛夏,骄阳似火或遭遇暴雨等极端天气,更让等待打车的市民苦不堪言。快车不快,网约车久等不来,市民不得已只好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图注:近期不少市民反馈打车难,经常要长时间排队,有的甚至需要1~ 2 个小时近期网约车管理更趋严格,已有 133 个城市公布网约车新政,促使市场逐渐从野蛮生长回归理性发展?

高德报告:哈尔滨重回首堵 济南人雾霾忍受力最强

▲中国堵城排行榜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阿里云、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权威机构正式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46个主要城市中有40个城市有不同程度的加重趋势,其中石家庄拥堵延时指数上升16.1%,全国拥堵加重最明显。而6个下降的城市中,杭州拥堵缓解幅度最大,拥堵延时指数下降19.9%。据悉,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