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7 12:42

今年 WWDC 大会苹果会更新哪些Mac产品?

《今年 WWDC 大会苹果会更新哪些Mac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去年的WWDC大会上,期待苹果发布硬件新品的朋友们都失望了,去年在WWDC大会上苹果只发布了新系统软件,今年的WWDC会不会又让各位期待新硬件的朋友失望呢?其实不一定,分析师认为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可能发布Mac产品更新...

15英寸RetinaMacBookPro在今年WWDC大会上获得革命性更新的可能性不大,而其他苹果桌面电脑可能也不会有重大更新,至少不是在今年的6月...

Intel新一代微处理器——Skylake芯片至少要到今年8月份的IntelDeveloperForum后才能够正式上市,从时间差上来说今年在WWDC上苹果也不会对Mac系列产品进行重大更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