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5 17:31

Windows 10将预装《糖果粉碎传奇》

Windows 10将预装《糖果粉碎传奇》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Polygon报道,由King开发的游戏《糖果粉碎传奇》将预装在Windows 10系统,与之一起的还有《纸牌》、《扫雷》和《红心大战》这3款游戏。

微软表示,游戏一直是Windows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这几款游戏被玩次数以百万计,他们将在Windows10上得到回归。其中《糖果粉碎传奇》于2012年登录移动设备,也是Facebook上发布的一款益智游戏。

《糖果粉碎传奇》在2014年登录Windows Phone,自上线以来便好评不断,横扫移动世界的游戏。现在,这款游戏将预装至Windows10系统,用户在升级或下载Windows10时,系统会自动安装这款游戏。

Windows10系统将在今年谢天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另外,King开发的其他游戏也将登陆Windows 10,但微软没有披露这些游戏是否会像《糖果传奇》那样自动安装在用户设备上。(露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