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5 10:41

亚马逊语音助手支持语音购物 目前仅限美国Prime会员

附图:亚马逊Ech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亚马逊智能硬件Echo近日推出新功能,将可以处理用户的语音购物请求,例如,用户对Echo发出希望购买更多纸巾的语音要求,Echo将会把该要求转化为订单。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该功能仅限Prime会员用户,且只能购买符合Prime条件的商品,而且还需要有美国地区的收费地址和付费方式。

用Echo购物,用户需要提前在Echo应用设置好收货地址及账户设置,之后你唯一所要做的就是用语音密码开启Echo,然后告诉其你希望再次购买的商品。该功能的设计是为了让用户更轻松购买之前已购买过的商品,如食品等。很明显,亚马逊将Echo定位为一个便捷功能而不是完全的购物替代选择。

但实际上,在一定程度上你也可以用Echo订购一些新物品。如果Echo没能根据你的购物历史发现你要求的商品,其将会为你提供“亚马逊精选”替代选择,不过该替代选择仅支持特定类型的商品。Echo将会告知亚马逊精选商品的价格等细节。

一些用户希望亚马逊能将收货地址等信息整合到Echo中,并希望其能支持购买任何商品,对此,专业人士认为,若Echo购物功能反响良好的话,全面整合的Echo购物功能将会很快实现。(编译/鑫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