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5 10:21

大数据发威:助力房产中介寻找潜在客户

《大数据发威:助力房产中介寻找潜在客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麦培训】用地图分析,开启数据分析之旅!

昨天我们进行了第三期《数据可视化之地图分析》的培训,反响也特别好。此次地图分析培训不仅教你如何选择正确的地图类型,还讲述了各种地图类型的应用场景、常用的分析示例等等,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地图分析进行数据分析。这么好的培训,你参加了吗?(动图1:雷达实时监控地图集成示例)课程内容分享示例演示(动图2:演示百度散点图)(动图3:演示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散点地图)理论概述讲述地图的定义、使用场景、意义及其价值。?

爱创科技谢朝辉:打通全产业链数据构建大数据智慧生态

​大数据的价值之大已成为业界共识,无论是数字经济、分享经济还是工业4.0,背后都少不了大数据的支持,尤其是制造业拥有极其丰富的数据资源,两者的结合可能孕育一场新的革命。

极光获得富达国际数千万美元D轮投资,加速大数据领域布局

2017年 7 月 6 日,北京-国内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www.jiguang.cn)今日在京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获得富达国际 (Fidelity International)数千万美元D轮投资,加速在大数据领域的布局。本轮融资将为极光从开发者服务商到移动大数据服务商的战略升级保驾护航。 回首以往的公司发展历程,极光在业务发展与资本运作方面一直采取稳中求进的策略,分别在 2014 年、 2015 年和 2016 年完成了A、B、C轮融资。此次极光完成来自?

用数据说话:千万不要“一言不合就促销”

促销活动是每一个电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保留节目,甚至于有些电商企业在销售业绩不好的时候,把促销活动当成了万灵药 包治百病。销售下滑怎么办?促销!淡季生意不好怎么办?促销!其实“促销”不是这么玩得,盲目得促销,不止不能实现预期效果,还会浪费本来就微薄的资源。所以要实现一次完美促销,就必须准备充分,而不是拍脑袋直接就给决定了:首先要明确这次促销活动的目的,为了去库存?为了提高销量?还是为了拉新?只有先明?

专访黄晓南:透明战略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到底将如何解决营销困境?

摘要: 2016 年底,品友互动推出透明、安全的全新战略,引发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7 年,随着宝洁、欧莱雅、麦当劳等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加入透明阵营,坚定推行透明为先的数字营销准则,率先提出透明战略,深耕程序化 9 年,持续引领市场发展的品友互动再次受到多家媒体的专访邀约,解读 2017 数字广告发展的关键趋势。以下为专注数字营销领域,Fmarketing对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的采访全文。2 月 22 日,尽管早已进入了初春

智达方通探索大数据对全面预算系统未来发展的影响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作为一项资产被企业所重视,如何将数据应用价值和全面预算结合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全面预算系统厂商,智达方通正是基于数据分析和全面预算的紧密结合的模式,搭建多维度、灵活分析的全面预算管理平台,不仅能满足企业预算管理过程中基本预算需求,如预算编报,预算控制和分析,而且还可以提供强大的业务计算和预算预测模型,帮助企业应对日趋复杂的竞争环境。大数据技术可采用的分析

构建大数据生态圈 才能站在风口的位置

摘要:第一梯队为“智能”打得焦头烂额,尾部项目则因为“机械锁”被市场淘汰,共享单车说到底已经迈进了数据时代的浪潮中。6 月 19 日下午,在悟空单车正式宣布退出共享单车行业后,马化腾和朱啸虎为各自投资的摩拜单车和ofo在朋友圈吵了起来。当马化腾褪去腾讯帝国掌舵者的光环,在和朱啸虎的朋友圈对话中一遍遍强调“Token”、“双向通信”等词语时,俨然又化身成为那个在华强北打造QQ的工程师。双方争论的焦点仍是单车的智能化

首个大数据领域创业孵化器——九次方“数据星河”平台上线

九次方“数据星河”平台,堪称大数据领域创业孵化器,以提供数据源、数据工具等形式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一万家大数据公司创业创新。国家大数据战略与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新时期产生共振。九次方“数据星河”平台,为敢于在大数据领域大展拳脚的创业者提供“扶上马、送一程”的贴心服务,目标如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所言,“支持一万家大数据公司创业创新”。 中小型应用的“中央厨房”创业者生产一?

发挥大数据优势 “携程生意通”全面赋能酒店商户

近日,携程CEO孙洁在携程第二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上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好我们的酒店合作伙伴,最新我们研发了‘携程生意通’。”据悉,“携程生意通”作为酒店商户端创新产品的一员,将以携程大数据为核心,在营销推广、收益管理、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等方面“赋能”酒店,这将为酒店创造更大价值,达成携程、酒店、消费者等多方共赢,最终让消费者旅程更幸福。开启酒店营销新时代孙洁介绍到,携程目前拥有 3 亿用户,每天产生

方小东:珍宝岛药业依靠大数据 实现精准定位

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珍宝岛药业“少帅”方小东作为新生代企业家,善于利用前沿技术助力企业发展。作为一种营销模式,珍宝岛药业“商务自控精细化招商模式”就是借助先进的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及现代高度分散物流等手段保障与客户间的长期个性化沟通,使营销达到可度量、可调控等精准要求,摆脱对传统营销模式、营销组织机构的依赖,把产品服务与市场需求进行精准对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