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5 09:21

网络文学IP已成票房保证?这只是美丽错觉

《网络文学IP已成票房保证?这只是美丽错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年末2013年初,改编数量飞涨,2014年《古剑奇谭》《风中奇缘》《匆匆那年》火爆荧屏,2015年整个影视行业几乎言必称“IP”...

《甄嬛传》改编版权30万元电视剧一集300万元...

当初《甄嬛传》的改编版权只卖了30万元,但电视剧《甄嬛传》卖给电视台,一集的价格就是300万元,整部电视剧卖给乐视的独家网络版权是2000万元,翻了67倍...

而伴随着改编热,热门小说的版权价格也水涨船高,2013年下半年,一部热门网络小说的版权价格约100万元,而现在普遍涨至200-500万元不等,一些点击率极高的网络小说甚至能卖到千万元,与过去相比翻了数十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