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4 16:52

战神护航 神舟启动战神本免费检测保养服务

战神护航 神舟启动战神本免费检测保养服务

电脑已成为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工具,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也需要定期的保养,诸如除灰尘、检测散热性能、清理软件垃圾等。夏天到了,用了一个冬天的电脑更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和保养,但许多用户并不具有相关的专业知识。对此,神舟电脑开启“战神护航”贴心服务活动,为你解决好这些问题。

13年全面上市的神舟战神系列笔记本电脑,凭借高效的整机性能、酷炫的游戏体验和当时腰斩同配置机型的超值售价,重新定义了国内游戏本电脑市场的新格局。此次“战神护航”活动便是针对所有神舟战神系列机型,在本年度5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大陆地区所有神舟官方授权服务站将免费为神舟战神系列笔记本用户提供战神本的清理服务,包括电脑检测、灰尘清理及更换散热胶等。

神舟电脑服务站覆盖全国各大省市,用户可携带神舟战神笔记本电脑就近到当地神舟授权服务站即可享受专业的体检和保养服务。本次开启的细致贴心的战神本免费检测保养活动,让人看到了神舟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努力和诚意。售后服务,一直是超高性价比之外神舟电脑的另一优势,而今不断完善、加强的售后将令神舟电脑得到更多认可和肯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索尼复刻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