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4 11:52

拍拍贷张俊:利率市场化非利好互联网金融

《拍拍贷张俊:利率市场化非利好互联网金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蚂蚁聚宝背后的互联网金融江湖

柳华芳互联网金融最近几年风生水起,风口上的行业总是惹人关注,在疯狂成长的同时,江湖纷争也激烈异常,好在互联网金融还处于相对很早期,江山格局未定,有巨头无垄断,有竞争无零和。蚂蚁金服刚刚推出独立的理财APP——蚂蚁聚宝,脱离出支付宝钱包,聚焦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领导莅临随手科技集团调研

4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金融科技系主任戴韡、亚投行研究中心主任彭俞超莅临随手科技公司,在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的陪同下对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针对金融科技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座谈会上,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公司商业模式、股东及管理团队等内容向李建军院长一行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手科技是中国财务金融领域的开创者,先后推出了随手记、卡牛信用管家等明星?

春耕行情延续 量加助你稳赚收益

相信大家不止一次在科幻片中看到这样的场景:机器终将取代人工。在刚刚过去的 2017 年,人工智能一次又一次上了热搜榜。在投资领域,机器人理财,即智能投顾也像雨后春笋般得到普及。有研究机构预计,到 2020 年,国内智能投顾的市场规模将可能达到5. 5 万亿元,成为理财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这样的量级,不管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兴金融机构都不能置之不理。在北上广深大城市,中产阶级已经崛起,但随之而来的是房价压力、子?

央行发布金融稳定报告 铜掌柜积极参与互金合规进程稳健发展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下称“报告”)。报告针对 2017 年以来我国金融体系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除涉及银行、保险、基金等传统金融行业情况外,互联网金融行业被多次提及,并给予了充分正面肯定。央行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行业并肯定它的发展前景,加之近期一系列行业政策的出台表明了国家继续支持网贷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报告提到, 2013 年起,互联网金融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性和低成本,提

简理财,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者首选

在 2018 年的两会中,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融资、金融监管体制改革、金融对外开放、金融扶贫、普惠金融、金融信息安全、区块链、绿色金融、货币政策、发行上市制度改革成为 2018 年两会报告中金融行业的热点词。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大有发展成为主流的势头,这股势头来势汹涌,成本低,覆盖广,发展快。且方便,多样化的操作易于被寻常百姓接受。尤其是一些小户投资者和小微企业,更是互联

花木金融高起点严要求 , 3000万资本实缴到位!

近日,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新兴黑马“花木金融”实缴资本增至 3000 万,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花木金融坚持合规运营,在当前强监管的环境下,用实际行动呈上合规发展答卷。距离《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发布至今已有一年,尽管互联网金融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有所推迟,但行业合规征程并未停止。花木金融以合规为基石,以智能投顾为方向,持续健康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便捷”

国有保险公司履约险护航 厚本金融全线升级

2018年是网贷平台去芜存菁的关键时期,近期P2P行业因为进一步合规需求促动,行业菁英平台逐渐显现。为了给平台出借人更为优质,良好的出借环境,厚本金融特别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展开全面战略合作。这意味着自2018年7月18日起,厚本平台的现有出借用户和新出借用户均将通过中华财险的“借款人履约保证保险”逐步获得保险保障,最终实现厚本金融平台全部用户均有“履约险”护航手中债权。 履约保证保险是指保险公司向履约保

钱香的真实逾期率到底是多少?钱香怎么进行催收?

01.钱香对于借款客户的逾期是难以容忍的。钱香是一家专注从事黄金珠宝终端零售门店经营贷的互金平台,对借款客户会进行详细的实地尽调并形成尽调报告,对门店品牌、位置、周边商业环境、开业年限、实际控制人行业经验、存货数量、销售金额、主要进货渠道、征信负债、商圈口碑、涉诉情况等22项风控指标会进行全面的考察,并且设置了存货抵押处置权、供应链核心企业及同行无限连带担保等一系列的风控措施。再加上钱香收取借款客户的?

汉力金融:大数据技术才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全球数据量以几何级数增加。现在全世界新产生的数据量每年增加40%,每两年数据翻一番。2012年、2013年产生数据量总和是人类有历史以来到2011年产生数据量的总和,两年的数据量等于一万年的总和,这标志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当下大数据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并对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产生了影响。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大数据发挥的作用更是巨大。近两年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国内得到了?

消费金融业“爆红” 互融云消费信贷系统有保障

2016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资产端的竞争日益激烈,而消费金融由于巨大的市场空间而被业内视为“蓝海”。人们的消费观念逐渐在改变,信用消费、超前消费的模式在年轻消费人群中成为主流。同时,跨境电商、O2O等网络消费方式在消费领域中占比越来越高,加上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将会使消费金融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消费观念的逐渐转变,传统的线下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的需求。现如今,除了银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