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3 09:11

能听懂中文的Skype来了:实时翻译现向所有用户开放

Skype实时翻译界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微软旗下即时通讯服务Skype周四宣布,从现在起,用户不必再注册就可以使用预览版Skype Translator,从而为任何人使用这项实时翻译功能扫清了障碍。

Skype Translator可以实时翻译视频聊天或即时信息,目前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汉语普通话等四种口头语言,而支持的即时信息文本翻译的语言数量已达到50种,可以将一种书面语言转化成用户优先选用的语言。

Skype产品经理亚斯明·卡恩(Yasmin Khan)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正在扫除语言障碍,正是由于这种语言障碍的存在,你以前想要与亲朋好友进行联系,就存在着一些难度。”

据卡恩介绍,用户现在可以在PC和平板电脑上面从Windows Store免费下载Skype Translator,只要PC和平板电脑运行微软最新版操作系统即可。

Skype Translator预览版在去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当时只有收到Skype邀请的用户才可以参与这项服务的测试。

卡恩说,“对于Skype Translator这项翻译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在相关的平台上翻译尽可能多的语言,并向逾3亿Skype用户提供最佳的语音翻译体验。”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也针对其“翻译”应用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从其提供的38种语言中选择出任意两种进行互译,而且只要指向文本项或标志,还能将它们自动翻译出来。(编译/清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