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2 12:31

消息称京东数千万美元投资天天果园

消息称京东数千万美元投资天天果园

【TechWeb报道】5月12日消息,有消息称,京东近日数千万美元投资生鲜电商天天果园,消息不日将会公布。TechWeb致电京东方面确认,但目前暂未得到回复。

报道称,此次投资金额与京东投资O2O企业饿了么、餐饮外卖企业到家美食的金额接近。京东战略入股天天果园后,天天果园的商品可直接在京东平台出售。

业内人士指出,京东选择战略投资天天果园重要目的是打开京东在生鲜电商领域的局面。天天果园在生鲜电商领域做得足够大。对天天果园来说,依托京东全国各地的物流布局,天天果园的经营范围可不再局限于上海市场,而是面向全国。

资料显示,“天天果园”是09年起自上海地区的鲜果电商,90%销售品类是进口水果,这些进口水果进口方式是和产地果园合作,直接从产地进货,没有中间批发商和零售商环节。2014年曾获得一轮数千万美元融资,由锴明投资领投,原有资方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继续跟投。(阿茹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