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2 08:01

微商成信用卡套现新战场 微信支付宝皆涉足

《微商成信用卡套现新战场 微信支付宝皆涉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商成信用卡套现新战场微信支付宝皆涉足...

线下信用卡套现主要通过实体POS机,而在线上则省去了这一环节,消费者或者商家直接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信用卡完成套现,都无需购买POS机,整个过程是线上进行...

用户在微商平台开店,非认证的个人商家甚至只需下载一个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即可完成开店,在上传照片和制定价格后即可进行交易,进而通过一笔虚假交易完成信用卡套现过程...

关于信用卡套现,国家相关部门一直在严查,只是随着网络业态越来越多样,监管的难度也越来越大,目前对于微商信用卡套现,只能依靠电商平台和支付机构严格监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