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1 11:11

好未来全资收购高考志愿填报平台高考派 与旗下高考网整合

好未来全资收购高考志愿填报平台高考派 与旗下高考网整合

【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好未来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对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平台“高考派”的全资收购,并将旗下品牌“高考网”与“高考派”进行完全整合,目前尚未透露具体金额。

并购完成后,原“高考网”团队和业务并入“高考派”,由“高考派”创始人黄荣明统一领导。“高考网”为“高考派”输出流量,“高考派”则主要面向家长和学生提供深度服务。

好未来的前身是学而思,专注中小学教育。好未来联合创始人、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刘亚超认为,好未来对“高考派”收购以及与高考网的整合拓展了自身服务链,在提供教学服务之余,为用户解决K12道路上的最后一个痛点。

“高考派”是家在线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整理,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各院校、各专业的综合资讯以及360度的志愿填报咨询分析服务,使得志愿填报更系统、更科学。

对于“高考派”而言,之前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好未来旗下的“高考网”。但是,高考网主要提供高考方面的资讯信息,并不专门针对志愿填报做数据分析。将高考网整合进高考派,将可实现服务变现。

据悉,“高考派”被收购后,好未来后续可能会把旗下的“考研网”与高考产品打通。以高考网已有的流量,加上高考派积累的用户数据,整合后可以很好的为“考研网”导流。(周小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