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1 08:51

小米金融产品活期宝:为货币基金 支持12家银行

《小米金融产品活期宝:为货币基金 支持12家银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刷公交卡,很多网友比较关注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第一。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唯一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1.7G双核小米M1S真机图曝光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专家质疑IDC数据:小米已复苏真实出货量被故意压低

近日,一条来自IDC 的数据引爆了中国媒体界。在IDC的数据中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明星苹果、小米、三星出货量同比均大幅出现了下滑。随机关于IDC这一数据是否中立专业的讨论正在中国媒体界展开。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