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1 08:31

“送货上门”还不够 亚马逊想用无人机追踪客户

《“送货上门”还不够 亚马逊想用无人机追踪客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STEAM教育领跑者,Makeblock将携新品Airblock亮相GET2016

备受瞩目的GET 2016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渗透全球教育市场,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创新能力的Makeblock也将到场参会,带着其刚刚在Kickstarter上众筹成功的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高调亮相GET2016,完成归国首秀。Airblock的简易操作,是Makeblock继续拓展儿童编程市场的杠杆,将会成为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Airblock模块图GET教育科技大会是中国顶级教育行业盛会,意在中国打开全球视野,大会聚集国内外来自政府、企业、学?

政策利好!无人机创业正当时!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劳动保障培训就业指导中心(郑州市创业指导中心)为响应国家的双创政策,特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补贴奖励、创业孵化和创业项目资金扶持等多项近万元相关创业补贴服务。据了解,天途教育河南分公司作为此项政策的首家合作机构,其开设的教员班和植保飞手班的学员毕业后选择创业,可以直接享受所有补贴。近几年,无人机行业迅猛发展,行业爆发及法规监管直接催生了无人机操控手的持证上岗需求,据官方数据显示,全国总有

孟山都精准农业:无人机帮助农民减少水资源利用,最大化利用资源

许多美国农民声称精确农业(也称为“大数据”)改变了他们的耕种方式。但精准农业以及随之而来的数据水平的提高是否也会彻底改变全球食物供应链?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和分析人士都在研究这种可能性。麦肯锡公司在 2016 年发布了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是,每年约有三分之一的食物在生产过程中被损耗。在 4 月 30 日的《福布斯》杂志上, Jennifer-Kite Powell也探讨了这一难题,报告称食物损失和浪费约为 9400 亿美元,占全球碳排放量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昊翔台风Typhoon H拆机分析Realsense模组能否让他脱胎换骨

先前,Yuneec(昊翔)继台风H普通版之后又开启RealSense版本Typhoon H的预售,预计7月发货,定价比发布会价格贵了100美元,预售价高达1899美元(1.2万元人民币)。一度被外界怀疑难产的专业版Typhoon H又重回大家视线,然而如今七月已经过去,昊翔官方迟迟不见专业版Typhoon H身影。

东部华侨城首届航拍摄影大赛将于本周六开赛,速来围观

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道通智能)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于9月24日-25日隆重举行。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

9月24-25日,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道通智能)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东部华侨城拉开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竞技,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1岁。24日,道通无人机体验店也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上同期开业,参赛选手和景区游客都可使用道通无人机进行试飞,现场亦安排互动体验环节,由专业人士为游客免费航拍留念。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黑飞不断、干扰民航 航模有待切实监管与反制

四月份发生在西南地区的十几起空飘物侵扰民航的事件,让“低慢小”飞行器走进了大众视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航模」。根据亲历空飘物侵扰成都机场的某航班机长描述,他在空中看到的空飘物长2- 3 米左右、红白相间而且“类似战斗机”,就是一架固定翼航模。据笔者了解,一台充满电或者油料的固定翼航模,最多能在空中飞行 1 小时,最远能飞 10 公里,由于飞行能力极强,值得民航局警惕。 频繁肇事的航模究竟是什么? 遗憾的是,

植保交锋,常锋无人机天马-1是如何KO拖拉机的?

农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是比较成熟完善,不管是我国北方还是南方,基本上都能达到全机械化作业,农业生产效率比以往大幅提高。 记得不久前在一个农业展看到一款大型拖拉机,之所以提到它,是因为其可以做到无人驾驶去耕地(犁地)作业,其采用的是误差精度达厘米级的RTK系统,作业的效果比有人驾驶的拖拉机更好,不但这样,它的使用也让农民劳作更加的轻松。不过,木桶原理告诉我们,有所长必有所短,农业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并不是靠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