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1 08:01

小米科技正式涉足互联网金融:推小米活期宝

《小米科技正式涉足互联网金融:推小米活期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港金融累计成交额破40亿,每一个脚印都有迹可循

2018 年 7 月 1 日晚,当我们惊呼久巴点球爆射击破德赫亚大门时,易港金融悄悄地累计成交额破 40 亿啦!累计为“港主”赚取超过 1 亿元的收益。易港金融其不张扬,低调做事的态度,赢得了一批忠实的用户。感谢“港主” 4 年陪伴,加息火爆进行中 易港金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来投资人一直以来的信任,不忘初心,坚守本心,这两天,网贷监管高考庆功宴,看世界杯喝啤酒吃小龙虾,庆易港金融累计成交额破 40 亿全场加息0.5% 。详?

业内评《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盼细则出台

新浪科技讯7月18日下午消息,正值周末,《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悄然出台,各互联网金融企业纷纷表态。总体认为,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出台算是靴子落地,算是好事情,但也希望具体细则出台。以下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观点:银客

互金洗牌加剧,牵手传统金融会成为突破口吗?

如果说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颁布,互联网金融行业在2016年正式进入监管期,那么2017年仍是互金平台的重点整改年,以合规为主基调,在此或将迎来一次大的洗牌。

消息称小米寻求国际信用评级,回应称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已聘请银行助其获得国际信用评级。小米方面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穆迪表示,现阶段没有关于小米的信息。标准普尔不予置评,称其目前未对小米评级。 惠誉同样不予置评。到目前为止,小米尚未出售外币债券,但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该公司还有 10 亿美元未偿还的美元贷款。

集全公司之力 麦子金服启动“部门控制检查体系”项目

近日,麦子金服内控中心发起的“部门控制检查体系”项目正式启动。麦子金服首席内控官石蔚明女士、内控负责人李晓洁女士以及代表风控中心、财务中心、资产中心、内控中心、法务中心、市场中心、技术中心的兼职内控人员等近 20 位代表参与此次启动大会。会上,石蔚明女士为兼职内控人员颁发聘书。(图为麦子金服首席内控官石蔚明女士参与会议)部门控制检查体系,简称DCFC,是Departmental Control Function Checklist的简称。李晓?

联想之星执行董事王明耀:创业草莽时代已成过去

新浪科技讯8月9日下午消息,在昨日举行的联想之星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论坛上,联想之星执行董事王明耀围绕互联网金融用户的两大痛点——服务便捷与高收益,对目前的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王明耀称,创业的草莽时代已经过去,在方向愈发明晰的情况下,人的竞争会

首批公募FOF落地,基金组合服务领先基金组合专业时代

历经 9 个月,备受关注的公募FOF在 9 月 8 日正式获批,这标志着公募FOF基金这一全新品类在国内正式面世。中国证监会公布了首批公募FOF基金名单,南方、华夏、泰达宏利、嘉实、海富通、建信等基金公司上报的公募FOF获批。公募FOF的面世,意味着大类资产配置的价值受到了自上而下的认同,资产配置的时代已经到来!这无论对于基金行业还是投资者来说,都是极大的利好。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 6 月底,国内公募基金?

监管发声!行业陷入危机,央行部署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

金评媒7月10日消息 2018年6月底,原是网贷备案合规整改的大限之期,网贷行业跑路平台数量相较以往却有所增加,多家网贷平台逾期的新闻见诸报道。7月初,在行业低落、投资者信心受打击时,紫马财行CEO唐学庆等多家网贷平台纷纷与互金媒体开展“网贷行业正发声”系列活动,为行业正能量发声。在行业参与者的共同期待中,中国人民银行于7月9日在官方发布利好消息:按照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总体安排,将再用1到2年时间完成互联?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 更需要“以慢制胜”的精神

近期,随着新一波监管措施的不断落实,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真正的“合规落实”阶段,今年的政府报告也曾指出,对互联网金融等累计风险要高度警惕,因此迅猛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一度成为热议话题,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元老企业,冠群驰骋因其“以慢制胜”的精神,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树立了新风尚。从 2014 年开始,两会频频将互联网金融写入政府报告,互联网金融的潜力由此开始被挖掘出来,到了今年,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进入新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