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0 13:01

墨迹天气CEO金犁:创业不要认为自己一定要成功

《墨迹天气CEO金犁:创业不要认为自己一定要成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公司要让你知道创业公司股份究竟值多少钱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私有公司透明度缺失,创业公司股票交易市场规模很小。旧金山公司Equidate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像Uber、Snapchat这样的私有公司在法律上并不需要共享诸如估值、股东持有的股票数量的财务信息。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种透明度的缺失是一种不小的危险。现在,私有公司股票交易市场Equidate计划揭开私有公司的部分财务信息的面纱。该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一表示,它将向公众免费公开私有公司相?

岳麓峰会|创蓝253钛牛哥:创业,不做风口的猪,要做荒野的狼

2017 年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熊晓鸽、姚劲波、程维等大佬与 3000 多创客齐聚湖湘。时值企业服务热潮期, 4 月 1 日由创蓝 253 承办的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场论坛召开,恰逢前一天晚间《最强大脑》节目播出,代表中国名人堂战胜海外名人堂的创蓝CEO 钛牛登台即引来轰动。以下是钛牛现场发言实录:一、湘情难忘,分享是最好的礼物1、各位湖南的老乡们,大家下午好!昨晚你们看《最强大脑》了吗?我是《最强大脑》余彬晶,也?

创业维艰 畅捷通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主题为“管生意看畅捷通”的演讲中表示,与大中型企业对于互联网化的需求不同,小微企业更加关注在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做生意。为此,畅捷通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聚合提供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人、财、货、客的各类云服务。小微企业互联网化 有网就够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位专业的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墨迹天气1.0至6.0:懂天气,更为懂你

墨迹天气1.0至6.0:懂天气,更为懂你

墨迹天气商业化发展,靠的是什么样的硬实力?

近日,国内天气行业独角兽墨迹天气正式向证监会递交了申请IPO上市的相关资料。在不少外行自媒体看衰的质疑中,关于墨迹天气真正价值的讨论也浮出水面。而结合最客观的用户数据和墨迹天气已经披露或应用的商业模式,或许能够得出一个最接近现实的真相。第三方数据显示墨迹行业第一的地位将持续维持墨迹天气自创办6年来,通过不断提升专业技术的优势,持续保持在用户数据上对整个行业的领先。根据易观智库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天

企飞:唯创业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7 年 3 月 7 日,由企飞发起,中子星、分贝通、 1 号签联合主办的“当餐饮遇上垂直美食O2O”闭门会在京粮大厦成功举办。人人湘CEO穆剑、WishCOO杨健菲、创壹基金投资总监姜稳三人围绕餐饮领域创业投资经验、消费升级等话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穆剑率先以人人湘不收现金,坚持做互联餐厅的原因来阐述了餐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他表示,在餐饮企业面临三高一低(即食材、房租、人力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只有合理的“+互联网”,

墨迹天气首批入驻微信小程序 轻量级天气服务新体验

1月9日,微信小程序上线了。2007年的同一天,iPhone发布。正是因为iPhone带来了强大的用户体验,大家对小程序的期待值也相应提高。“无需安装、触手可及、无需卸载”这些特点有望开启一个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首批入驻小程序的墨迹天气,不仅与小程序的特点保持了一致,还将其“天气+”的指数服务带到了小程序中来。 轻量级天气程序 “五脏俱全” 墨迹天气小程序主打简约方便,致力于成为最轻量级的天气应用。墨迹天气想要通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墨迹天气联手易到 全面推出天气+智能出行服务

4 月 13 日,墨迹天气正式携手易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提供气象服务、出行叫车、智能家居、生态硬件等服务场景上的合作,进一步完善用户出行场景闭环,帮助用户更加智能出行。即日起,墨迹天气“天气+”概念将进入全面飞速发展阶段,用户可通过墨迹天气APP直接享受易到专车服务。墨迹天气,作为一款经历 7 年发展的老牌天气工具APP,现已覆盖全球 196 个国家,支持 70 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天气查询,用户人数超过 5 亿,是当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