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0 12:31

用Force Touch改变Apple Watch日历显示

尽管部分型号的发货日期已经延迟到了本月底,但相信还是有不少的人已经拿到了苹果最新推出的 Apple Watch,作为首款智能手表苹果在它身上加入了一项 iPhone 尚未具备的新技术——Force Touch(压力触控),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利用该特性更好的查看日历。

我们知道,Apple Watch 上的日历功能默认显示的当天即将到来的计划和事件,而点击左上角的 Today 字样后将跳转至月视图,在那儿可以进一步选择日期查看指定事件。

这样的查看方式与 iPhone 和 Mac 有些不同,如果你不习惯的话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打开日历应用在事件清单上稍微用力的点击屏幕将切换至查看选项,此时点击“Day”即可进入日视图,并可通过左右滑动来选择日期,现在事件所显示的颜色与手机端和电脑端所设置的就一致了。

此外,Force Touch 在日历中也能实现其它用途,比如返回当日、返回事件列表等,实际上 Apple Watch 的 Force Touch 功能远不止如此,在其它自带应用中还有更多便捷的操作等你来发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