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0 08:01

不要慌:今年的WWDC门票可能还有 “库存”

2015 年的 WWDC 开发者大会门票在 4 月份就已经摇号结束:苹果随机从申请购买的开发者人群里挑选,如果开发者被选上了,只需要支付 1599 美元即可参与 WWDC 大会。与 2014 年一样,本次 WWDC 大会门票的抢夺不再是比拼网速,而是人品。而且,本次大会的“内幕”可能也会和去年一样:尽管已经摇号结束,但门票仍然会有“库存”。

苹果在 2014 年首次采用摇号机制来出售 WWDC 大会门票,但很多开发者都对这种方式进行了抱怨。门票被一扫而空之后不久,苹果悄然向多名开发者发送了邮件,声称他们获得了额外的门票购买机会。所以,如果你没有抢到今年的 WWDC 大会门票,仍然可以祈祷一下,说不定后面的这批“库存”就落到自己头上了。

除了面向开发者出售的 1599 美元门票之外,苹果还向 350 名学生开发者免费提供门票,这些人都是 WWDC 奖学金的获得者。

关于门票的问题我们需要再次说明,如果你想要以高价从别人手中索取,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因为苹果早已告诫:门票(包括激活码)不得以任何形式以及出售、转售、拍卖或者转让。原因很简单:每一张门票都需要通过购买者亲自激活,而购买者买票的前提是已经注册了苹果开发者的账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