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07 13:11

三星韩国新芯片工厂将在2017年投产:造价144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四表示,其韩国新芯片工厂将在2017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投产。该工厂造价144亿美元,预计能够协助三星在智能机利润萎缩的情况下推动公司利润增长。

三星新工厂位于首尔南部的平泽市。三星并未具体指明新生产线将会生产何种产品。韩国当地媒体报道称,三星计划在新工厂生产DRAM内存芯片,但也会根据市场需求将部分产能用于生产移动处理器。

三星此前宣布,将投资15.6万亿韩元(约合144亿美元)在平泽市建造一座新的芯片工厂。这是迄今为止三星对单一工厂进行的最大一笔投资。

据韩国新闻网站MoneyToday报道,三星还计划再向该工厂投资至少10万亿韩元,以提升产能,但并未披露这笔投资将在何时注入。(编译/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