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05 17:21

央视女主播戴12万苹果表直播 赵薇随马云赚了10亿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离Apple Watch公开发售已经有段时日了,一切就像iPhone 6刚上市那会儿一样,身边也陆陆续续出现了戴苹果表的人。甚至,当你看电视时也能看到以下这幕:

最近眼尖的网友发现,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的美女主播出镜的时候竟然带着Apple Watch真是令人羡慕。

不过电视屏幕提供的分辨率实在是太低了,我们无法看到她佩戴的Apple Watch究竟是具体哪一款(目前最像的是12万玫瑰金Apple Watch,看表带颜色与表身颜色)也不知道是否为国行产品,或许有可能是海外代购的。

反正热心的围观群众都在说“女主播好有钱”...

不过真要说有钱谁也比不过万达老总、国民公公王健林啊!根据彭博华人富豪榜和亚洲富豪榜截至5月1日的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以来,随着大陆A股和香港H股的两家上市公司股价持续上涨,王健林和马云两大内地富豪的资产均超过了香港的李嘉诚,而王健林更是以381亿美元的身家,成为新的华人首富兼亚洲首富。

这表情,这眼神,简直威武霸气,秒杀一切啊~

当然小燕子赵薇跟着第二富马云也狠捞了一笔。

2014年12月20日,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斥资31亿港币,按每股平均价1.6港币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相当于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此番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减持阿里影业股份,每股净赚差价是2.3港币,这意味着不到5个月时间,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单纯这一笔套现就净赚3.328亿港币。

都和马云有交情了,还能挣不到钱吗?

当然以上都是极少数个例,非我等凡人能痴心妄想到的。不过呢,这年头歪果仁盆友在中国也学会了挖金。

“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美国人艾丽莎·格兰迪在天津玩耍时吃了煎饼,于是偷师学艺,把煎饼果子带回美国,摆了个路边摊,一个煎饼果子卖6!美!元!(约36元人民币)据悉,她的煎饼车生意非常好,从此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怎么样?看起来可是卖相十足哦。话说看到享誉我大中华的美食也能在异国他乡寻得知音,也是十分令人欣慰啊~不知道口味如何,有机会去尝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