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5-05 15:18

Foursquare推出“贴纸”功能强化用户签到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消息 5月4日,Foursquare推出了100种新的签到解锁贴纸,其中有一些是基于Foursquare原始的勋章模型设计的。

Foursquare推出了签到贴纸解锁功能,类似以前的勋章解锁功能,用户可以在签到、发布内容时候使用贴纸。如果在一个地点签到次数多于其他用户将能获得“地主”称号。

Foursquare原始的签到游戏机制中,用户可以通签获取勋章跟“地主”称号。不过在去年5月份Foursquare拆分成了两个轻应用Foursquare 和Swarm。用户依旧可以获得相应的勋章,但也只是局限在朋友之间,用户之间的联系明显弱化了许多。

Foursquare此举主要是跟Yelp展开竞争。Foursquare应用拆分之后,Foursquare主要负责本地生活服务,而Swarm则承担了签到责任,并帮助用户实时联系起来。由于Swarm签到功能的弱化,对用户的积极性跟活跃度也下降了很多。而在这方面,Yelp在本地生活服务推荐上要有竞争力得多。出于这个原因,公司再度重拾游戏机制有很大的意义。虽然用户已经有很多种连接方式,但是贴纸解锁跟“地主”称号功能将会强化激励这种联系。

据说Foursquare应用拆分之后公司似乎处于增长状态,在今年 VentureBeat移动峰会上,该公司总监表示,在过去的三年公司营收增长了三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