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5-05 11:07

HTTP遭弃用!火狐将仅支持HTTPS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消息  继百度全站开放HTTPS访问后。近日,火狐安全团队负责人Richard Barnes公开表示,将会逐步淘汰“不安全”的HTTP协议。

Richard Barnes表示,为了打造更安全的上网环境,Mozilla将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

1、未来,研发的新功能将仅供安全性高的站点使用;

2、将逐步降低安全指数过低的站点的可访问性,尤其是那些用户个人隐私安全性过低的网站。

此外,还给出了官方的常见问题解答地址(包括免费证书、以及HTTPS协议的相关信息):https://groups.google.com/d/topic/mozilla.dev.platform/xaGffxAM-hs/discussion

注:此前有消息称,Mozilla、思科、Akamai、IdenTrust、EFF、以及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开启Let's Encrypt CA项目,计划从今夏开始,为网站提供免费SSL证书以及证书管理服务(注:如需更高档的复杂证书,则需付费)。同时,还降低了证书安装的复杂程度,安装时间仅需20-30秒。

HTTPS协议与谷歌、百度SEO:

免费证书推荐:

详细的HTTPS站点搭建教程、以及相关问题可查看以下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