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04 16:19

从辉煌到没落:15岁的天涯社区要卖了?

今日,微博用户@鬼文子发布微博“天涯社区要卖了?买家是谁?”,并配上了天涯社区的公开转让说明书。难道,已经走过15个年头的天涯社区真的撑不下去了么?

天涯社区创办于1999年3月1日,曾是一个在全球相当影响力的网络社区,不过随着BBS社交产品的日益没落,如今的天涯社区俨然已是一副“冷宫”模样。在创新道路上走向尽头的天涯,或许被收购才是其最终的归属。

至于天涯社区是否真的“要被卖了”,还需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更新:

鬼文子的比较新微博引用了天涯社区《公开转让说明书》中的信息:2014年及2013年度,天涯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0410.48万元及10717.88万元;亏损金额分别为4465.82万元和3161.33万元,期末的净资产分别为494.70万元和2906.55万元。公司净利润为负,主要系公司正处于业务转型和投入时期,公司持续进行研 发投入及业务布局形成的。

详情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