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04 16:01

皇家加勒比邮轮高管寿晓渊加盟同程 任副总裁

《皇家加勒比邮轮高管寿晓渊加盟同程 任副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同程CEO吴志祥:万达旅业将与同程合并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同程旅行网CEO吴志祥发内部信称:“万达旅业将与同程旅游大度假实现合并”,并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市值将超过200亿元,现金储备超过50亿元。同时同程管理团队已完成新一轮10亿元增资,继续保持投票权第一,所有股东包括万达,携程,腾讯均支持同程独立发展,并支持公司适时进入资本市场。”以下为吴志祥内部信全文:各位同程同学:给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基于对中国休闲旅游前景的看好,万达旅业将?

同程连开多家高铁VIP服务中心 普通用户也能享贵宾待遇

在人来人往的火车站,你拖着厚重的行李箱,穿梭于人流之中。距离发车时间还早,找不到可以坐的位置,手机随时可能没电,焦头烂额的你不知如何是好。很多坐过火车的人都有过类似的赶车体验。现在,这样的场景正在发生改变。近日,同程旅游分别设在深圳北站、武汉站和长沙南站等多个高铁站的VIP服务中心正式开门迎客。今后,乘客在这些车站乘车或中转,都将享受到同程旅游提供的VIP服务。VIP服务中心即贵宾厅,可以让乘坐火车的旅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