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5-04 15:18

Facebook将转载其他网站内容提高用户体验

据外媒有关消息,Facebook将在本月尽早的实现转载一些重点网站的内容,将此项功能命名为“Instant Articles”(即时文章)。目前看来,此举措最重要的主要是提高用户的体验。

减少载入时间

此前,Facebook上的新闻内容通常链接至发行商网站,需要在浏览器中点击打开,因此需要几秒钟的页面加载时间。Facebook直接转载有关内容的主要目的是,省去用户在Facebook APP界面等待载入其他网站链接的时间。目前,BuzzFeed、纽约时报和国家地理频道等公司已经加入本次合作。

增加停留时间

发行商网站担心如果将内容直接提供给Facebook,用户将会更多地留在Facebook内部去查看新闻,导致网站流量下降,失去用户,随之而来的是广告收入受到影响。对此,Facebook推出了一个广告收入分层模式,Facebook将会将所有转载文章的广告收入分给有关新闻网站,解决发行商们的担忧。Facebook的目的不在于增加自身的广告收入,更重要的是增加用户在Facebook停留的时间。

据相关消息,Facebook将让读者更好的控制动态消息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想要阅读的消息,关注的用户,而那些不感兴趣的内容也将都会沉底,看不到了。那么在读者能够自主控制自己的阅读内容之后,Facebook在转载内容上又该如何把控才能让用户感性又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