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02 08:01

警示:苹果确认刺青会影响AppleWatch使用

经过多名网友的反映之后,苹果终于确认手腕刺青对 Apple Watch 带来的影响。威锋网消息,苹果今天对其 Apple Watch 技术支持页面进行了更新,其中加入了这样一句话:暂时性或永久性修改肤色——比如刺青、图案甚至是墨水都会影响到 Apple Watch 的心率传感器性能表现,用户也会因此接收不到通知信息。

此前曾有用户提议,暂时只有将 Apple Watch 的手腕识别功能关闭才能够正常的接收通知,不过这样一来 Apple Pay 也用不了了。

虽然苹果已经承认了“刺青门”,但对于那些手腕上有刺青的用户来说,目前仍然没有比较可行的解决办法。Apple Watch 自从上周发售至今,已经开始有一些用户来指出这款产品的各种问题。除了“刺青门”之外,还有用户表示 Apple Watch 并不能通过登机扫描——而这是此前苹果所提到的“新功能”之一。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Apple Watch 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就像第一代的 iPhone 一样。但也正如 iPhone 后来的成功一样,Apple Watch 也会越来越完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