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01 10:31

Synaptics:指纹识别和触控屏未来将合二为一

《Synaptics:指纹识别和触控屏未来将合二为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指纹识别有几种?聊聊手机指纹识别那些事

这几年智能手机竞争激烈的发展,带来一个明显的好处就是技术下沉,曾经在高端机中才有的各种技术,在一段时间之后随着成本下降等各种原因,

指纹识别妥妥的红米Note2Pro真机照亮相

小米将在24日下周二举办发布会,推出千元指纹识别金属机红米Note 2 Pro,正式开始对一众对手的挑战。以往我们陆陆续续看到了该机的一些爆料,但都是机壳零件,而现在,小米总裁林斌竟然亲自在微博上放出了真机照片,并称“压轴好戏来了”!照片只显示了手机的背部上方,可以看到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从上到下依次排列,印证了指纹识别同样坐在背部的说法。

具有自我学习功能 一加官方详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作为一加新近发布的旗舰手机,一加6T首度支持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小米、魅族等采用按压式屏幕指纹识别不同,一加6T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自发布伊始,就采用了技术更为领先的光电识别方案。

3地连开3场发布会!爱玛指纹识别电动摩托车惊艳发布!

新国标、新电摩——爱玛全球新 1 代智能AI电动摩托车玛卡龙发布会,在郑州、扬州、西安 3 地连开 3 场。此次发布会在形式上颠覆传统的俱乐部式发布会,选址在酒吧里举行,好玩有趣又够嗨。会上重磅推出的玛卡龙指纹解锁功能,不仅引来粉丝热捧,更将行业技术推向新高。通过这次发布会,爱玛不仅在业内掀起了一股智能电摩新风潮,更展现了自己把握行业政策趋势,引领行业智能化的决心与实力。图注:爱玛玛卡龙扬州超燃首发图注: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