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4-30 17:42

互联金融是下一个热点?凤凰金融亮相GMIC引热潮

《互联金融是下一个热点?凤凰金融亮相GMIC引热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本届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凤凰金融展台的火爆也似乎预示着“移动互联网金融”正在成为下一个热点...

作为2015年异军突起的高端平台,凤凰金融此次与凤凰网一起亮相GMIC,为与会者带来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与丰富的活动,其旗下的“爱众筹”板块更是以极富互动性的方式向大家传递“实现梦想”的方法,为更多创新企业及个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展会刚一开始,凤凰金融的展台就已经人群涌动,通过现场的宣传品了解了凤凰金融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后,与会者都对互联网金融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