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4-30 15:14

从Secret宣布关闭看匿名社交的“短命”

站长之家4月30日消息 今天凌晨,匿名社交应用Secret宣布了关闭的消息。其CEO David Byttow表示,关闭Secret是他一生中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这个仅一年前还前途无量的Secret,却在今天陨落了。

匿名社交是在2014年突然火起来的,比较火的匿名社交有Secret、Whisper、Yik Yak等。Secret可以说是许多匿名社交应用的原型,但最终却终止了它短暂的生命。那么,匿名社交为什么这么短命呢?据业内人士分析,匿名社交虽然满足了用户的无聊、好奇、不承担责任的攻击等心理需求,但却无法长久。因为人类的这些需求不具备可持续性。

Secret 站长之家配图

匿名就意味着允许不承担责任的攻击。而恶意诽谤、种族主义等元素的存在,最终把匿名社交推向了罪恶的深渊。社区的变味以及饱受争议的那些元素或许是Secret灭亡的原因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