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4-30 14:34

Waze将在Twitter实时报道城市异常交通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4月29日Waze官方博客上宣布,Waze将通过Twitter在重要的城市通知异常交通信息。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在Twitter上了解当前具体的交通路况。

据了解,目前Waze推出的交通异常警报功能版本还正在测试。Waze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建立了50个新的Twitter账户,每个账号对不同的城市进行交通路况进行报道。报道内容包括:恶劣的天气、交通事故、道路封闭等。这样一来,乘客可以通过关注Twitter实时了解到所在城市交通异常的问题。

用户在Twitter上可以关注到的内容包括:

交通异常的位置和原因

交通异常导致增加的行程时间

来自Waze道路实时报道

推荐当前最佳出行路线,以避免交通堵塞。

此次Waze推出的交通警报功能将更有利于乘客出行,乘客可以避开拥堵交通严重的路段,了解到一天不同时期交通信息,制定最佳的出行计划。

站长之家注:

Waze由以色列Waze Mobile公司开发一款基于GPS的导航移动应用软件,2013年谷歌斥资10.3亿美元收购了Waze。

Waze可以收集用户地图数据和其他信息,并预测驾驶时间,提供路线和实时路况更新,用户可以向这款应用报告事故、交通堵塞、速度和交警,并能更新道路、地标、门牌号码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