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30 09:51

美国匿名社交应用Secret将关闭

美国匿名社交应用Secret将关闭

【TechWeb报道】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匿名社交网络应用Secret首席执行官David Byttow在Twitter上宣布即将关闭该应用。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比托(David Byttow)周三在博客平台Medium上发表文章称,“在深思熟虑并与董事会充分商议后,我决定关闭Secret。很不幸,Secret背离了我创业时的初心,因此我认为,关闭它对我自己、对投资人以及对我们团队来说,都是个正确的决定。”

Secret于2014年2月推出,最高峰时的下载量超过1000万。然而,在最近几个月,Secret饱受使用量下滑的困扰。最新的一些媒体报道称,Secret的员工已经缩减到10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