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30 08:11

凤凰新媒体宣布完成对一点资讯战略投资

《凤凰新媒体宣布完成对一点资讯战略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力争平台新突破!一点资讯被授予“十九大网络工作先进集体”

11 月 22 日上午,由北京市网信办主办的党的十九大北京网信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京举行。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首都网信人在宣传策划、互动审核、技术保障、舆情报送、党务工作等各环节众志成城、齐心合力。网络媒体宣传报道主旋律高昂、基调平稳,精品迭出、高潮迭起,“党组织大大方方、客户端红红火火、现象级热热闹闹”,做出了“十九大味道”。会上,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千龙网、一点资讯要闻组等 10 ?

一点资讯金治:浅薄化、低俗化盛行,兴趣引擎助用户重拾内容价值

摘要:完全基于用户点击的算法推荐的内容资讯平台,会导致阅读浅薄化、低俗化的问题丛生。面对这样的问题,一点资讯的策略和方向就是坚持“四有”——有趣、有料、有用、有品。 一点资讯副总裁 金治 钛媒体注:在2016钛媒体T-EDGE年度盛典上,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阐述了一点在内容推荐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在他看来,“算法至上”的方法论,会让我们的内容消费陷入浅薄化、低俗化,无法自拔的恶性循环中。机器算法放大并强化了我们对

一点资讯兴趣阅读大数据:10个月累计产生42.33亿次频道订阅行为

11月13日,由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主办的“15派2016星际创客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一款为兴趣而生、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内容聚合平台,一点资讯受邀为“2016年度TOP30企业大数据传播创新奖”评选活动提供大数据支持。一点资讯高级公关总监刘伟在峰会现场以“价值源自兴趣的满足”为题发表了演讲,并发布了基于一点资讯2.9亿用户的兴趣阅读大数据报告。基于海量用户的海量行为数据提炼用户兴趣指数一点资讯高级公关总监

一点资讯CEO李亚离职 任旭阳接任

任旭阳持股9.37%,是一点资讯的第五大股东

一点资讯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发布会观点基情碰撞

6月28日,一点资讯联合Blued、高德开放平台、Lesdo共同发布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一点资讯CEO李亚、Blued 创始人CEO 耿乐、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知识分子》创始人CEO纪中展共同出席发布会,并聚焦以同志群体为代表的小众兴趣需求展开了一场精彩对话。李亚认为互联网技 术让世界更加多元和包容,同志群体虽然还未被主流文化所接纳,但随着亚文化的繁荣和高度“私人定制”的资讯平台崛起,同志的兴趣同样可以得到充分满足。耿 乐?

一点资讯李亚:大众至精众 打造价值网红形态

2016年是中国“网红”爆发元年,据《2016中国网红经济白皮书》调查显示,“网红”人数目前已超100万,八成以上是女性,清一色的锥子脸、尖下巴。随着网红从现象化向产业化升级,网红经济正逐渐从泛娱乐向垂直领域深化发展,传统思路和模式已不再适应市场需求,各大平台与网红如何应变?

一点资讯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施行后首张新闻许可证

2017 年 10 月 31 日,据可靠消息,移动资讯平台“一点资讯”日前已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成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新规定”)施行后首家获得该许可证的资讯平台。由此,一点资讯也成为首家获得该许可证的民营互联网企业。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17 年 6 月 15 日,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为,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等在内的全国性新?

速途研究院:一点资讯获用户好评第一

近日,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Q1移动新闻客户端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新闻资讯应用第一季度用户好评度中,一点资讯以9.2的评分位列第一,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资讯类应用。

数字新思谭北平:一点资讯背后的媒体价值与广告效果

2016年12月7日,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场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李亚、一点资讯副总裁 付继仁等高管参会,重磅发布了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来自数字新思、红星美凯龙、OPPO和凯络中国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以及众多营销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数字新思创始人CEO、秒针系统首席数据应用科学家谭北平,也受邀出席推介会,并从第三方数据角度分享了一点资讯行业前三背后

一点资讯金治:一点号凤凰号实现互通为自媒体打造最大流量平台

2016年12月3日,WeMedia第三届中国自媒体年会在北京拉开帷幕,TalkingData CEO崔晓波、美团点评餐饮平台总裁王慧文、同道大叔、三表、延参法师等众多企业CEO、行业翘楚、自媒体、明星网红齐聚一堂。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分发效率与质量,鱼与熊掌如何兼得?》主题演讲。他表示,近年来内容市场呈现出高增长态势,载体也从博客、微博、微信延伸至时下大热的短视频。但无论载体形态如何演变,内容价值始终是用户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